超满足的厚乳担担面/豚骨叉烧面&双味炸鸡~ 就是气气的美食vlog
今天吃的是拉面说的新品厚乳担担面和招牌豚骨叉烧面~
不得不说他家的包装是真的好,每次拆都觉得自己老精致了!
新品的担担面好吃!面量足肉又多,吃一碗超级满足!而且是川味的,鲜香麻辣, 相当nice!是那种工作到很累的时候最想来一口的味道!
招牌豚骨叉烧面的味道也是不错,有一大块完整的叉烧,汤底非常浓厚!有猪骨原汤的风味,一口面嗦进嘴里,浓香四溢!吃完整个人都是暖暖的,工作和生活上的不顺心感觉也得到了治愈~
最近大家不是也复工了嘛,虽然工作的忙和累不可避免,但是厚待自己,吃饱饱才有精神力气继续向前冲呀!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每一顿都要好好吃哦!
祝你们:工作不背锅,升职涨薪“筷”,打卡不会“碗”!
#李雪琴开工工工工了# #李雪琴当拉面馆老板# #聚划算欢聚日#
#就是气气[超话]# #美食[超话]#
http://t.cn/A6tMYVZ9 http://t.cn/A6tJbRa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