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汽车控
21-02-24 10:45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网友:陪表妹去试驾了glb200,她家里一家七口,3个小朋友,glb200几乎是唯一选择。奥德赛、gl6也不错,不过太像专车司机。glb200市区慢速路和高速路的试驾感觉还是不错,动力强劲肯定说不上,够用是够用,起码不会像以前的低排量,脚踩到底都不走。

奔驰的油门设定都是偏向中后段,所以如果从日韩品牌转过来开奔驰,刚开始会误以为奔驰的动力真的弱,因为很少那种起步至60公里往前窜的推背感,但只要深踩油门,动力还是补得很足。德系车的其中一个优点就是高速行驶更稳健,受侧风影响更小,但不见得更安静或更省油。当然,奔驰的用车成本也是放在那里。选不选glb,完全要综合考虑。#汽车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