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魔王韦布丁
21-03-03 01:50

睡前再记录一下今天吃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一开始看成了中东[允悲])家的招牌之一蒙古タンメン。
(タンメン应该就是汤面)
讲真他家泡面(图3)还不错吃,居然能感受到一丝辣度,挺好。
端上来一看,和蒙古好像没啥关系,和中东也没关系,就是汤面上盖了一层麻婆豆腐,定食套餐会附带一小份麻婆豆腐盖饭。
麻婆豆腐……为什么是麻婆豆腐盖汤面……Σ(゜ロ゜;)
查了一下,前身是家中华料理,闭店又开店后就转生为蒙古汤面了。
所以到底为啥是蒙古?!
抛开疑惑不谈,味道还是蛮不错的,不过……虽说是激辣料理,实际上也没太辣啊(挠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