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是黑芝麻汤圆变的
21-03-04 09:41

开学第一周我就开始想念在家吃吃喝喝的快乐日子了[允悲]
熬了一大盒金桔🍊百香果酱,抹面包hin不错;烤箱不用来烤个脆皮五花肉真不合理,真的好香好香![馋嘴]
阿茜|紫米咸蛋奶酥米面包,米面包是第一次尝试好吃!扣扣弹弹口感我爱了[打call]
不白|豆乳芝士米吐司三明治,豆乳和芝士的搭配真的很香,不白的馅料真的给力~
小仙女|桂花酒酿芋泥团子,说是团子真的好大一个[喵喵]满满一个小碗了,桂花不是很腻的那种我好喜欢,加热以后糯叽叽的感觉超级棒![打call][打call]

#plog[超话]##plog##我的美食plog##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