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玩具车理想one交车作业】[赞][心]恭喜又一位车迷@SANG_语汐 喜提爱车,并分享交车作业:
玩具车理想one昨晚回来啦(๑✧∀✧๑)☀
交车速度也是让我佩服,好快呀…~
停在车库外面觉得就是一个大可爱(๑• . •๑)
6个座位,好适合有孩子的一家人出去旅游开。
电子屏够大,放个动画片,我儿子开心得很。[嘻嘻]
妥妥的安静坐在安全座椅上,再也不用连哄带骗了。
(让宝宝好好坐安全座椅真的有点难)ヾ ^_^♪
奶爸奶妈们,你喜欢理想one吗?评论区聊聊这款车吧。
同时欢迎大家带话题#车主有话说#分享你在买车、用车过程中的亲身感受,期待大家的种草&拔草作业[笑c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