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汤包 汤包我真的觉得好好吃!!
我朋友也是最爱鸡鸣汤包的
可能更符合我们口味
糖芋苗 鸭血粉丝汤~
郭阿姨月亮馍真的好大一个啊啊啊
兜不住 里面里脊豆皮火腿肠生菜...
啊呜 我太幸福了
除了很冷[允悲][允悲][允悲] http://t.cn/RxR5HOg
鸡鸣汤包 汤包我真的觉得好好吃!!
我朋友也是最爱鸡鸣汤包的
可能更符合我们口味
糖芋苗 鸭血粉丝汤~
郭阿姨月亮馍真的好大一个啊啊啊
兜不住 里面里脊豆皮火腿肠生菜...
啊呜 我太幸福了
除了很冷[允悲][允悲][允悲] http://t.cn/RxR5H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