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燕麦吃法!本人最近的减脂新欢
燕麦粥里加勺纯可可粉 放半根香蕉增甜 不用加糖就醇香味甜 最后铺上水果和坚果 就是巧克力味的低卡甜点[ok](燕麦推荐农科院出的世壮燕麦 煮出来软糯Q韧
分享一个燕麦吃法!本人最近的减脂新欢
燕麦粥里加勺纯可可粉 放半根香蕉增甜 不用加糖就醇香味甜 最后铺上水果和坚果 就是巧克力味的低卡甜点[ok](燕麦推荐农科院出的世壮燕麦 煮出来软糯Q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