樨隰
21-03-14 19:18

今天去了长沙市非物质文化博物馆,了解到了很多长沙以及湖南相关城市的民俗文化,感受到了当地丰厚的底蕴:花炮,粽叶编制、烧窑、花鼓戏、饮食菜品,船舫、湘绣(说来惭愧,汉绣我了解的都没这么详细hhh女工什么的我也不擅长,汗)。最重要的,在纪念品区买了一个湘绣耳坠!89RMB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好美(✪▽✪)戴上我就是美女本仙[鼓掌]
今天真的很庆幸跟室友一起去参观了这个博物馆,好好玩了橘子洲,看见绿色草坪上千朵万朵盛开的桃花,放风筝的亲子(●✿∀✿●),一切都轻松美好了起来,只想让人坐在观光车上,惬意的闭上眼,感受春风拂面,畅快的呼吸清新空气!
晚上又来看湖里的演出了,不知道这些老朋友们的现场会是什么样子呢?
昨天晚上还破天荒的主动去操场跑了5.8km,今早一起来瘦了3斤。
周末没学习,但好好的与朋友们感受了美好的生活,阳光普照[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