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可可蛋糕:半块内酯豆腐、燕麦、可可粉全麦面粉、鸡蛋、奶粉、一丢丢蜂蜜搅拌到无颗粒,倒入刷了黄油的模具内,表面撒上黑芝麻或者坚果,放入烤箱170℃30分钟。
好吃[舔屏][舔屏][舔屏],没忍住做了个蛋糕盒子(盒子没有,撑死算蛋糕盘子[doge]
酸奶代替奶油,家里只有🍎了,没想到绵绵的苹果粒和可可味道蛮搭的[鼓掌]
还剩半块豆腐,明天试试抹茶味的[偷乐]
豆腐可可蛋糕:半块内酯豆腐、燕麦、可可粉全麦面粉、鸡蛋、奶粉、一丢丢蜂蜜搅拌到无颗粒,倒入刷了黄油的模具内,表面撒上黑芝麻或者坚果,放入烤箱170℃30分钟。
好吃[舔屏][舔屏][舔屏],没忍住做了个蛋糕盒子(盒子没有,撑死算蛋糕盘子[doge]
酸奶代替奶油,家里只有🍎了,没想到绵绵的苹果粒和可可味道蛮搭的[鼓掌]
还剩半块豆腐,明天试试抹茶味的[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