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听我说
21-03-27 14:54

围观了几天……得物热度一直挺高的,作为老用户怎么说,心情很复杂……最主要是这事耐克品牌自己一声不吭,大家只能集火到平台。我看出来了勾子是个硬骨头,大家还是多花点精力在挺国货身上吧。这两天我在得物也看到一些设计不错的国潮,希望我们自己的品牌可以自己支棱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