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缤纷水果茶#
晚饭路过coco咖喱屋(对不起第一个字不认识[允悲])就点了一份咖喱肉酱猪排饭,还有夏日风情水果冰沙~~~
咖喱肉酱很好吃!他家的咖喱真的做的很不错[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猪排还可以,厚厚的就是淡了一点[doge]
这个夏日风情水果冰沙很赞!浓郁的热带感觉!超级爽![偷笑][偷笑][偷笑] http://t.cn/A64fnTuw
#春日缤纷水果茶#
晚饭路过coco咖喱屋(对不起第一个字不认识[允悲])就点了一份咖喱肉酱猪排饭,还有夏日风情水果冰沙~~~
咖喱肉酱很好吃!他家的咖喱真的做的很不错[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猪排还可以,厚厚的就是淡了一点[doge]
这个夏日风情水果冰沙很赞!浓郁的热带感觉!超级爽![偷笑][偷笑][偷笑] http://t.cn/A64fnT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