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晚上和@Kevinqin008 @绵州一哥 直播连麦的主题定好了
《牛年以来一直吃面,是我“菜”还是基金经理“菜”?》
觉得这个题目好的话请帮我们点赞哈
当然答案你们知道的,三人行必是我最菜,因为我已经吓得股票都不敢做了……
下周一晚上和@Kevinqin008 @绵州一哥 直播连麦的主题定好了
《牛年以来一直吃面,是我“菜”还是基金经理“菜”?》
觉得这个题目好的话请帮我们点赞哈
当然答案你们知道的,三人行必是我最菜,因为我已经吓得股票都不敢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