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我是个吃货,吃货最害怕的是什么?是这个世界的食物被吃光!有的时候看着手里的鸡肉汉堡,想着万一鸡被我吃完了,还能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吗?
在梅赛德斯-#EQ#之夜上@梅赛德斯-奔驰,吃到了一个植物蛋白汉堡彻底解决了我这个担心,活动现场所有食物的食材都来自有机农场,低脂肪、高蛋白,无激素、无污染。一边享受美味的同时,一边体验到了绿色可持续的饮食方式。
其实绿色生活离我们并不远,外卖时少用一次性餐具,选择可降解的餐盒和纸吸管,这些都是在为未来的美好世界尽自己一份努力。#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EQ之夜让我看到了每个人在各行各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这个世界多想一步,为明天的自己多做一些。有的热爱电竞热爱电影建筑音乐而热爱这个世界。我因为爱美食,而更爱这个世界,也希望尽自己的努力,让未来变得更好,为了我们,也#为你,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