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21-04-26 09:48 微博认证:蒙牛乳业官方微博

#小牛微课堂# 常喝的酸奶,你真的了解它吗?可别小瞧了酸奶,功劳可大着呢!
美国《国际癌症杂志》刊登中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常喝酸奶有助预防癌症。
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邓振华教授及其团队对国内外61项有关酸奶与癌症风险的相关研究结果展开分析。
研究涉及196.3万名参试者和3.8万名癌症患者,分析结果发现,摄入发酵乳制品有助于降低患癌总风险,其中喝酸奶的抗癌效果最好,可使癌症风险平均降低19%。
就具体不同癌症的风险而言,发酵乳制品的抗癌效果不尽相同,常喝酸奶可使食管癌、结肠癌和膀胱癌风险分别降低36%、12%和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