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成都东站的10年##在路上看中国# 2011年5月8日10时,随着成都东开往长沙的K578次列车缓慢驶离站台,成都东站正式投入使用。这张当天的K578次列车的车票,如今已有10年……@成都火车站 http://t.cn/A6cFTr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