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要求快递员每一票都给学校的校园通5毛才能进校园,不然不给进,学校的个人利益导致学生都要出来路边公交站取快递,第一次听说高校不让快递进校的,学校又要封校又不让快递进校,同学个个下课都得跑好远出校门路边拿快递,影响市容校容,如果下雨了,取个快递还得担心淋湿,在这种连快递员的辛苦钱也要赚的学校上学,真是悲哀,别人的辛苦钱也要赚?#快递不让进校##封校期间学校的神操作# http://t.cn/8kF2CHH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要求快递员每一票都给学校的校园通5毛才能进校园,不然不给进,学校的个人利益导致学生都要出来路边公交站取快递,第一次听说高校不让快递进校的,学校又要封校又不让快递进校,同学个个下课都得跑好远出校门路边拿快递,影响市容校容,如果下雨了,取个快递还得担心淋湿,在这种连快递员的辛苦钱也要赚的学校上学,真是悲哀,别人的辛苦钱也要赚?#快递不让进校##封校期间学校的神操作# http://t.cn/8kF2C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