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爆浆荔枝酸奶冻#
最近发现了一个巨好吃的水果吃法!必须立刻跟你们分享!只要有荔枝和酸奶就可以![色][色][色]
做法特别简单,冻完像冰淇淋一样的口感,夏天吃超爽!如果不想吃太冰冻的,还可以放置一会像奶昔的口感!
必须给我交作业![心]
1⃣️500g荔枝用盐水浸泡1小时。剥壳去核,取出果肉,放在能固定的模具里。
2⃣️挤入酸奶,放上冷冻冻5个小时,撒上玫瑰,香气扑鼻!
@鲜城
#夏日爆浆荔枝酸奶冻#
最近发现了一个巨好吃的水果吃法!必须立刻跟你们分享!只要有荔枝和酸奶就可以![色][色][色]
做法特别简单,冻完像冰淇淋一样的口感,夏天吃超爽!如果不想吃太冰冻的,还可以放置一会像奶昔的口感!
必须给我交作业![心]
1⃣️500g荔枝用盐水浸泡1小时。剥壳去核,取出果肉,放在能固定的模具里。
2⃣️挤入酸奶,放上冷冻冻5个小时,撒上玫瑰,香气扑鼻!
@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