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wlcs开站拍廊桥图时我就意识到,这又是一个私生站。
她不仅跟动车、跟地铁、跟机拍摄摆渡车、停机坪等,与mby同坐一个机舱,还暗示自己为mby工作人员,给mby抹黑。身为大站,口口声声说爱,但是却在mby三专前突然关站,并用个人号四处截图别人隐私聊天并发布公共平台,造成毛圈动荡,她是想干什么呢?
本来一年前就想发这个贴了,那次wl举着大灯直对着mby的脸照,我很生气,而且以为其他粉丝会和我一样生气,但她们只是在夸:“wl老师辛苦啦,感谢出图”“这么冷的天还要去拍上班,wl是神仙站子”,还有很多人在我微博下谴责我,怪我不识抬举。所以我放弃了,一个全员装傻的私生聚集地还能有救?我只能眼不见为净,强迫自己离开这个圈。
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买他的专辑,听他的每一首歌,保存他的视频,喜欢他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我也知道他现在在努力用行为远离ss,所以这次wl闭站我以为ss知趣离开了。
然而我高看了她,这不过又是她的新招数。你们仔细看看现在那些被迫脱粉的人,谁不是真心爱他、会关注他每一条动态、会期待他的每一张专辑?wl总说自己付出了很多,是啊,如果可以两年赚几十万,谁不愿意付出这么多?更不提大家看不到的、卖给fp的ss图赚来的💰,粉丝的💰真的很好赚,只要冠以爱他的名义。
可你们清醒一点,看看现在的超话,对比两年前,还有几个人会在意他的歌词有多优美?有几个人会花时间去分析他的曲有多大进步?人们只在意那些下班时间的机场图,只期待你们的wl老师新动态。
竟然还有那么多人说出没有wl他就糊了!?真让人啼笑皆非,他是靠机场图火的吗!?他是靠他优秀的作品和有趣的灵魂啊!没有wl他就糊了?他还有他的新作品啊!你们清醒一点好不好??
而且wl在这么重要的时间闭站、小号搞事情,逼得以前会收藏一专二专,接下来也一定会买三专的粉丝脱粉是为了什么?能不能带上脑子好好想想?我们喜欢的人很优秀,优秀到不需要贩卖自己的私生活也可以火,而且他也用三年时间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不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