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一定要实现biubiubiu
21-05-19 23:28

#女生集体吐槽安全套# 今天吃瓜一天觉得好好笑,单纯看广告,人杰士邦说的不就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吗?不发声问题就不存在?发声了就是挑起男女对立?微博上帽子也太好扣了吧。[疑问]
还有人说他家也卖超薄螺纹,自行打脸。我寻思着人也没说其他产品不好啊,只是表达女生感受啊,不同产品承载不同功能,各人按需选择,这跟打脸有什么关系?肥宅快乐水还卖无糖纤维呢[疑问]奶茶还做无糖呢?大家不照样喝的挺嗨的?咋不说打脸对立呢?[疑问]
说厂商把质量问题推给消费者?但是越薄女生心理确实是会更担心啊,万一万一破了对身体损害的又不是男生,当然不会有这样的担忧。这跟质量怎么又扯上关系了?角度清奇。这样的评论不正是更加表现了生活中大家没有注重女生感受吗?[疑问]
从女生角度发声而已,就有这么多跳脚的,强行上赶着代入自己说被冒犯,奇奇怪怪[思考]害,女生的感受女生最懂,舆论多些友好,不要每出一个为女性发声的品牌就被扣上男权女权男女对立的帽子,那样女性的路会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