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垣洙:#RCEP的签署让每个参与国都能受益#】在23日举行的#RCEP区域发展媒体智库论坛#上,联合国前副秘书长金垣洙表示,在保护主义抬头、WTO主导的全球多边贸易体制面临挑战、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价值链造成巨大破坏的情况下,RCEP的签署有利于拓展区域价值链,每一个参与国都能受益。他建议,RCEP成员不断深化内部合作,坚持开放包容,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中日韩三国要加强合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发挥中日韩自由贸易协定与RCEP的协同效应,推动亚太地区政治经济一体化发展。 http://t.cn/A6VxKyT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