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小白兎
21-05-31 14:36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微软的office真的很浪费,做了那么多产品和功能,占用那么大的系统内存,其实一般人用到的不过就那么几样,为什么不出个精简版,卖便宜点,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也可以低一些。
WPS、polaris office、freeoffice都只有一两百M,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