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汽车观察
21-06-07 00:49 微博认证:《财富人物》编辑部主任 汽车达人张本科 云微签约星达人

有一位名叫 @特斯拉_bot 的博主,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特斯拉#model x车主温先生的录音。听完录音,把我的下巴都快惊掉了。我真想不到,世界上会有这种人。

据博主 @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四处打探了一下:1.该录音是真实的。2.分别是5月8和5月31日两次。3.已有媒体询问特斯拉,特斯拉不予置评。

在这段录音中,车主温先生表示:

1.我知道这辆车没啥毛病,可能是哪个线圈老化了。

2.我就想要一赔三,我给你讲,现在我要不趁着(热点),整点事儿,我这事儿就黄了。

3.我公司员工有的是,我找几个员工弄个大喇叭,我只有把这个事给整大了,才有人出来处理这事。这回我要一赔三。

4.上海的事情你知道谁操作的吧,XX省电台这帮人操作的。

5.我正在推动大家来郑州,我给你们报lufei。

6.我做局,MG特斯拉,我一口一个MG特斯拉,看看这个谁受得了。

随后,车主温先生发布视频,对跨国车企“偷偷录音”的行为表示愤慨。

我检索后发现,XX广播电视台“X参考”栏目已删除与温先生相关的视频报道,其微博已开启评论精选。http://t.cn/A6VHdGy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