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食的日常
21-06-07 15: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在家自.制了曲奇🍪,真的太幸福了吧!
做了很多曲奇,我还自己包装起来送给朋友们分享嘻嘻[兔子]这就是下午茶的仪式感呀~做法很简单,宝贝们试一试!👇

1⃣️打蛋器低速打发60g黄油至绵绵状,加入35g糖粉继续打发至融合
2⃣️倒入55g常温奶油,打发均匀
3⃣️筛入110g低筋面粉+1g海盐
4⃣️碾压动作至无干粉,装进裱花袋,挤在烤盘上
5⃣️烘焙开始时温度170度,干了后可以低温140度,总时20分钟,完成即可开吃!
#日式冰乳酪爆浆蛋糕##微博美食十八邀# @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