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杨梅蛋糕/小龙虾拌面】
夏天的杨梅真甜,多汁,用来做蛋糕真不戳~
想念好久的小龙虾拌面,麻麻辣辣的酱汁裹上面条,好吃极了~
#微博厨房大赛##美食视频巅峰榜##头号博主说##集合新时代# http://t.cn/A6VReyIl
【自制杨梅蛋糕/小龙虾拌面】
夏天的杨梅真甜,多汁,用来做蛋糕真不戳~
想念好久的小龙虾拌面,麻麻辣辣的酱汁裹上面条,好吃极了~
#微博厨房大赛##美食视频巅峰榜##头号博主说##集合新时代# http://t.cn/A6VRey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