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四六人寝#我气愤的不是四改六,而是:
1⃣️五月初告诉你没有这个打算,五月中就来告诉你,我们确实要这样干——四月底即有消息,而此消息甚至是维修工先得知告诉学生的
2⃣️至今我们仍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改——取消独立卫生间、阳台,还是保留?衣柜怎么分配,桌子什么尺寸,床铺什么尺寸?如此若干,从未有详细说明,只有一个字,“搬!”。学生不是猪猡,他们也想知道自己会住在哪里。
甚至是6.17的现在,我院也未下达给学生任何通知,而我们学院在搬迁人数里可以说占比最大。到底是害怕学生反对,还是直接把学生当成行李一般搬运来搬运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