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一舟[超话]#[抱一抱]#罗一舟粉丝想对罗一舟说#
今天突然被小娇七翻出之前二萍的歌词团建,就还挺怀念5月那段没有消息,烂瓜🍉 满天飞的日子的。每周因为有周五周日的团建还觉得有点盼头。不过现在变好了,就在也没团建过。还挺想接歌词的,还有好多歌没有接呢。放一个最后一次团建的歌吧,之前一直没发[悲伤][悲伤][悲伤][悲伤]@Z-罗一舟 http://t.cn/A6fUhS6v
#罗一舟[超话]#[抱一抱]#罗一舟粉丝想对罗一舟说#
今天突然被小娇七翻出之前二萍的歌词团建,就还挺怀念5月那段没有消息,烂瓜🍉 满天飞的日子的。每周因为有周五周日的团建还觉得有点盼头。不过现在变好了,就在也没团建过。还挺想接歌词的,还有好多歌没有接呢。放一个最后一次团建的歌吧,之前一直没发[悲伤][悲伤][悲伤][悲伤]@Z-罗一舟 http://t.cn/A6fUhS6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