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大家吐槽的点,并不是307怎么样了,考307以及以下的人,多了去了,那这些人就不配活着了吗,当然不是,他们也可以有很好的未来,之所以吐槽,是因为他明明就不是个普通人,他是爱豆是榜样,是很多还没高考的弟弟妹妹们努力的对象,他拥有了很多普通人没有的各种资源,也肩负了许多的责任。
更多人不平的是部分粉丝的话,这是点燃舆论愤怒的导火索,自己在高考大省在山沟沟里,倾尽全力考600多,也只是为了变成一个普通人,而拥有一切的人,考了307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原谅,是对努力的鄙视,而有粉丝私信“你一辈子都赚不了人家一个月的零头”,更是唯金钱论者的羞辱,这不是我们提倡的正向的价值观。
这种事已经发生了也没什么好洗的,大家也就过过嘴瘾,小爱豆本人也表示了,这件事很抱歉,以后会努力,粉丝强行合理化就很拉低好感,不如抛掉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