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实现九层塔自由的人,也就是说我是一个台式三杯鸡自由的人。
雪里蕻是半个多月前在温哥华大统华买的,4大包,回来腌了,才得了4小瓶。真的是且吃且珍惜。
话说雪里蕻,我只认自家腌的,大火爆炒一下干香干香,不像超市的袋装,水了吧叽。
这大热天的,炒点配泡饭,开胃。 http://t.cn/AigLDRrh
我是一个实现九层塔自由的人,也就是说我是一个台式三杯鸡自由的人。
雪里蕻是半个多月前在温哥华大统华买的,4大包,回来腌了,才得了4小瓶。真的是且吃且珍惜。
话说雪里蕻,我只认自家腌的,大火爆炒一下干香干香,不像超市的袋装,水了吧叽。
这大热天的,炒点配泡饭,开胃。 http://t.cn/AigLDR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