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食家饭
21-06-29 14:55
微博认证:美食作家、美食评论
北纬三十度农家杂货铺的红皮洋山芋真好吃啊。自己做的炒素三丁真好吃啊。
人只知道山珍海味、大鱼大肉鲜,其实好的洋山芋就是有一股鲜味的,懂的自然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