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饮食记录#
🌈早:每日坚果+煮鸡蛋+大列巴+牛奶
🌈午:鸡肉+爆浆榴莲+无店名 虎皮卷
🌈下午加餐:松露梦龙+气泡水
🌈晚:芝士焗红薯+肉烧豇豆
#yn的碎碎念#
早上准备的很多笑死 但是这个蝶豆花小磅冷冻直接加热的 一股糊味最后尝了口奶酪就没吃扔了 鸡蛋太涨胃了 吃完就很饱了 奶酪棒也没吃
中午刚到的快递 整了个虎皮卷77 中间肉松太少了 鸡胸肉还剩三包 今天吃了一包解决冰箱库存
下午每日一根梦龙 解决冰箱库存(下午跟我妈说我腰围去年69今年78 我妈说是哦 去年这些🍦都不吃 现在却天天吃)
晚上50g芝士 半份红薯 终于有内味了!爱了爱了 chee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