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早餐要吃好#
Morning
巧克力乳酪贝果🥯|冰美式☕️
Welcome to Yao’s channel !
这完全就是“三色杯”的单品款啊~[awsl][awsl][awsl]
三色杯冰激凌🍦的口味最爱的就是巧克力味儿~我复刻出了三色杯中巧克力的味道[害羞][害羞][害羞]
想象一下 用冰激凌抹面包的感觉~而我吃这款贝果 比冰激凌抹面包还要幸福~有嚼劲儿的“腰牌”贝果体内藏着冰冰凉凉的“腰牌”巧克力乳酪~乳酪在口中化开 慢慢品 面包体的独特风味逐渐突出 最后用“落胃”二字收尾 [女孩儿][女孩儿][女孩儿]
再来一杯“腰牌”咖啡☕️ 标准的腰式早餐get[害羞][害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