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娘娘
21-07-07 12:42 微博认证:公益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昨天下午给狗孩子们喂了蛋糕零食,果农邻居上来叫我给他拍图片发一下。太原市的网友可以私信我告你们地址,大甜杏,核仁是甜的,自己采摘十元钱六斤。他自己采摘到山下卖,只能卖到10元3斤,他家穷的连袜子也买不起,低保户三个孩子。
咱家的狗有个叫保全子的,就是从他家跑进咱家小院,再也不出去了。他们吃饭都是问题,养的狗就不要说了。
黄颜色的杏,我尝了一下甜甜的糯糯的,核仁也是甜的。红色的杏甜酸度适中,核仁是苦的。
帮农扶农,为社会做些小小力量。太原市的愿意购买的,我在微博建个群,组织一下,物有所值,找个时间大家上去摘了他的那个黄颜色的杏,杏如果卖不了,杏仁比杏更值钱。去年@葛老薇 特意去买了那么多黄杏,就是为了吃她的杏仁。红颜色的杏可能也很多人喜欢,甜中有酸,酸中带甜。
地址离采薇庄园五分钟之处,就是我小院脚下的那块土地,咱家的狗粪都被他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