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的小胡
21-07-08 17:56 微博认证:美食视频自媒体

奥地利人基本都会自己做蛋糕,去聚会或有朋友来家里都是吃自己做的蛋糕,很少买整个蛋糕送给别人,就像评论里说的就好像在中国买速冻水饺去别人家一样,有点奇怪😂 视频里的蛋糕像是家庭版的萨赫蛋糕,只是少了中间的黄杏果酱,杏仁碎是口感上也更有层次。淋面会有些甜,但蛋糕本身不是特别甜,这样搭配刚刚好。也想问问你们喜欢吃什么样的蛋糕?去朋友家或生日聚会会带什么样的蛋糕呢?

食谱 (1x18cm模具): 蛋糕: 黄油 100g 黄糖或白砂糖 100g 60%巧克力 100g 鸡蛋 4个 杏仁碎 100g 中筋面粉 20g 黄油 少许 淋面: 白砂糖 200g 冷水 155ml 60%黑巧克力 160g
#美食# #巧克力蛋糕# http://t.cn/A6foWy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