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的凯凯
21-07-08 22:53

#小凯凯的日常#
实训开始🔛
在党建办喝到的绿豆稀(炒鸡好喝还有花生粒呜呜
在这么热的天被拉来搞志愿活动,昨天搞到晚上十一点,今天搞到晚上九点半,明天终于是正式演出了[拳头](我又重拾起道具组身份[doge]我爱办公室的空调[泪]
搞志愿时候去喝了冰粉还吃了盒饭🍱 味道其实还不错嘻嘻嘻
明天五点四十起床[泪]继续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