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LA--J
21-07-11 01:36

#港岛打工日常#
-#香港特区·何蘭正[地点]# 种草好久的fushion菜 鹅肝焦糖布蕾抹面包真的好好吃 听起来黑暗但吃起来口感细腻又有脆糖壳 第一次吃的菊花cream cheese味的泡芙 清新又好吃!就是叉烧饭一般般
-消耗海港城食品券意外发现的还不错的定食 炙烧和牛油脂香气太棒了 流到米饭里再拌上蛋黄好治愈
-新发现的台湾古早奶茶店 花生芝麻黑糖鲜奶 坚果香气好棒 就是珍珠太多了吧 吃到撑
-大黄草莓派酸酸甜甜太适合夏天了
-最近喜欢吃自己做的饭 紫米豆沙粽糯叽叽还有韧劲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