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没有来得及拍后湖的美景,簇拥在一起的向日葵,还有…嗯,很多很多充满了回忆的地方。诚得的掉渣饼,烤冷面,粗粮面,还有麻辣师娘…还是熟悉的味道,依旧是那么好吃。我想,大学我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变得快乐和自信吧。感恩在大学经历的一切,使我成长变得更好,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没有来得及拍后湖的美景,簇拥在一起的向日葵,还有…嗯,很多很多充满了回忆的地方。诚得的掉渣饼,烤冷面,粗粮面,还有麻辣师娘…还是熟悉的味道,依旧是那么好吃。我想,大学我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变得快乐和自信吧。感恩在大学经历的一切,使我成长变得更好,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