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120 牛油果鸡蛋三明治🥑
早餐要吃饱新的一天才会元气满满[haha]你们都吃啥啦!让我看看[憧憬][憧憬]这个三明治我真的吃了很多年了,百吃不腻!应该是我最常做的早餐之一啦[污]#微博开箱大赛##我又想开了# http://t.cn/A6fCFQHp
VLOG 120 牛油果鸡蛋三明治🥑
早餐要吃饱新的一天才会元气满满[haha]你们都吃啥啦!让我看看[憧憬][憧憬]这个三明治我真的吃了很多年了,百吃不腻!应该是我最常做的早餐之一啦[污]#微博开箱大赛##我又想开了# http://t.cn/A6fCFQ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