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可可燕麦派
早上好呀~~
对燕麦和可可的组合没有抵抗力[偷笑]家里有香蕉的也可以加点香蕉哟~
分分钟get低卡早餐[兔子]
#嗨夏吃货节##夏日美食种草大赛# @鲜城 http://t.cn/RfXRwdR http://t.cn/A6fpqvQ5
坚果可可燕麦派
早上好呀~~
对燕麦和可可的组合没有抵抗力[偷笑]家里有香蕉的也可以加点香蕉哟~
分分钟get低卡早餐[兔子]
#嗨夏吃货节##夏日美食种草大赛# @鲜城 http://t.cn/RfXRwdR http://t.cn/A6fpqvQ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