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大王吃饭记
21-07-13 17:24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你们喜欢吃潮汕菜吗[抱一抱]
我昨晚去吃了虾蟹砂锅粥 偶尔想清淡一点的话选潮汕菜准不会错! 吃砂锅粥最好选择大排档 味道比连锁店更加正宗地道 喝完粥觉得很舒服!
这家人的煎萝卜糕也巨好吃 跟家乡的味道一样好吃~ 萝卜超甜!焦脆的腐竹皮 蘸上辣椒酱 yyds!最后还打包了三份回家[憧憬]

炒番薯叶我超爱 我妈妈经常做的一道菜 搭配白米粥 我能喝两三碗 番薯叶的口感超嫩!
酸梅鱼酸酸辣辣酸甜开胃 比较下饭 因为加了酸梅所以吃起来不会有什么腥味 真的很开胃的一道菜!!!
#狗勾西瓜披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