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出膜,不加任何油脂,制作超快的“无油贝果”!外脆内软,它不用那么费劲的揉面,发酵时间短,无蛋无奶。贝果需要在糖水中煮过再烘烤,也正是这一步造就了它十分有嚼劲的口感。细细品味,原麦香味越嚼越香。
你可以将贝果切开,做成三明治,也可以涂抹果酱或奶酪酱来吃哦。 http://t.cn/A6fmdWug
不需出膜,不加任何油脂,制作超快的“无油贝果”!外脆内软,它不用那么费劲的揉面,发酵时间短,无蛋无奶。贝果需要在糖水中煮过再烘烤,也正是这一步造就了它十分有嚼劲的口感。细细品味,原麦香味越嚼越香。
你可以将贝果切开,做成三明治,也可以涂抹果酱或奶酪酱来吃哦。 http://t.cn/A6fmdW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