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鱼丢进180℃油锅,国宴头牌就这?做完想哭...
应该是全网第一个复刻 哥哥版满汉全席的炸《灌汤黄鱼》 原以为挺简单的,没想到整鱼脱骨却是这道菜最简单的一步了 更没想到的是这菜我竟然翻车了。。。@鲜城 #嗨夏吃货节# #夏日美食大作战# http://t.cn/A6f3bhHz
把鱼丢进180℃油锅,国宴头牌就这?做完想哭...
应该是全网第一个复刻 哥哥版满汉全席的炸《灌汤黄鱼》 原以为挺简单的,没想到整鱼脱骨却是这道菜最简单的一步了 更没想到的是这菜我竟然翻车了。。。@鲜城 #嗨夏吃货节# #夏日美食大作战# http://t.cn/A6f3bh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