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你萌问的黑芝麻千层司康,其实就还是三三司康的配方http://t.cn/A6w2E5NO,混合好面团送去松弛之前,擀开抹黑芝麻酱再擀开再抹酱重复三次,后面切块就都一样了~
一定要试试,真的绝!我下次打算做花生酱的,再下次做Nutella的[杰瑞]
#joycebakery# http://t.cn/ELT0hke
上回你萌问的黑芝麻千层司康,其实就还是三三司康的配方http://t.cn/A6w2E5NO,混合好面团送去松弛之前,擀开抹黑芝麻酱再擀开再抹酱重复三次,后面切块就都一样了~
一定要试试,真的绝!我下次打算做花生酱的,再下次做Nutella的[杰瑞]
#joycebakery# http://t.cn/ELT0h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