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熊子
21-07-31 11:5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是真的好喜欢陈清晨啊 喜欢她的爽朗洒脱和不服输
对手如果莫名其妙开始大喊大叫她就也不输 你喊我也喊 谁比谁嘹亮 从内而外散发着不服输的气质
打赢了是:“她过不了我!!”
对手界外是:“是我们幸运!lucky!”
刚打赢了韩国 陈姐:我们银牌了!现在争金!
总是充满自信 元气满满的样子 太喜欢这种能量很高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