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闲逛🧍♀️
去了夏日星星集市,店铺很少,不建议单独来玩,可以逛教堂的时候顺便来吃~冰激凌还挺好吃的,上面的巧克力碎味道很好。
收获一幅老孙送的小耳钉👐
又去吃了王好炸糕,白糖芝麻味的太好吃了,一口咬下去滋滋冒油。
四分之三咖啡厅的环境好好,店员很好玩,蓝墙拿铁和dirty 都还不错,最好喝的是姐姐点的啤酒花拿铁,太清甜了,求求大家都去尝尝!![泪]
还带姐姐和老孙去了昨天结束的画展(虽然我在小🍠看到了日期,但就是脑子没反应过来[黑线])
昨天的八大关人很少,强烈推荐大家来比利时文化馆这一片溜达溜达,环境真的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