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了最近很火的茶百道喝法:海盐芝士抹茶+蛋糕酱+椰果+冻冻!成品像粥一样,半杯都是料!
我选了无糖,但还是好甜啊啊啊!!因为加的配料太多了,蛋糕酱、冻冻、椰果这些都是甜的,还有自带的芝士奶盖混合在一起,第一口还行,喝多了真的超级腻[允悲] 就算我这样的奶茶粥党都喝不下去。。。当是给大家拔草了!
#吃货不孤单##嗨夏吃货节##夏日美食种草大赛##猪猪国高铁餐[超话]#
尝试了最近很火的茶百道喝法:海盐芝士抹茶+蛋糕酱+椰果+冻冻!成品像粥一样,半杯都是料!
我选了无糖,但还是好甜啊啊啊!!因为加的配料太多了,蛋糕酱、冻冻、椰果这些都是甜的,还有自带的芝士奶盖混合在一起,第一口还行,喝多了真的超级腻[允悲] 就算我这样的奶茶粥党都喝不下去。。。当是给大家拔草了!
#吃货不孤单##嗨夏吃货节##夏日美食种草大赛##猪猪国高铁餐[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