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国分寺了[挤眼]
上次来这家咖啡碰到定休日,今天打电话确定营业才来的
平常不爱吃タルト,但这家的くるみタルト真的好好吃,吃完忍不住又点了一个[污]
📍胡桃堂珈琲店
#小樱桃酱的成长日记# http://t.cn/RPrcAG8
又来国分寺了[挤眼]
上次来这家咖啡碰到定休日,今天打电话确定营业才来的
平常不爱吃タルト,但这家的くるみタルト真的好好吃,吃完忍不住又点了一个[污]
📍胡桃堂珈琲店
#小樱桃酱的成长日记# http://t.cn/RPrcA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