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不加糖
21-08-17 15:23

友友们,蜜雪冰城开始卖咖啡了!!!又大杯又便宜,可以冲!!

今天中午无意间发现的,叫幸运咖。点了一杯美式,两杯手捣冰柠咖,一杯香草拿铁,合计22,便宜到震撼[哆啦A梦害怕]

收到以后尝了一下,竟然都不踩雷,柠咖就是冰柠檬水兑咖啡液,口感清爽。拿铁要的是半糖,号称是100%阿拉比卡豆,喝起来不腻,后味儿是淡淡的咖啡苦涩。

蜜蜜,y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