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第3天✔️
👩🍳我来晚了对吧~今天就是三文鱼茶泡饭吧🍵
待会儿要去夜跑,所以照片现在就没办法发了,今天的照片明天补上[嘘]
[悲伤]自己立下的flag,跪着也要完成✅
菜谱我依旧放在评论区哦~今天超简单,手残党也可以,去抄作业吧Hahhhaahh[太开心] #我的生活仪式感# #元气开学季#
打卡第3天✔️
👩🍳我来晚了对吧~今天就是三文鱼茶泡饭吧🍵
待会儿要去夜跑,所以照片现在就没办法发了,今天的照片明天补上[嘘]
[悲伤]自己立下的flag,跪着也要完成✅
菜谱我依旧放在评论区哦~今天超简单,手残党也可以,去抄作业吧Hahhhaahh[太开心] #我的生活仪式感# #元气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