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美食[超话]# 王贵仁砂锅麻辣烫确实还不错,包装严实,一点都没漏,菜品新鲜,味道也好。喝汤的话建议微辣就够了,不是那种油乎乎的[舔屏]
顺便问一下勺子上的那个缺口有啥用[思考] http://t.cn/RVONy6G
#芜湖美食[超话]# 王贵仁砂锅麻辣烫确实还不错,包装严实,一点都没漏,菜品新鲜,味道也好。喝汤的话建议微辣就够了,不是那种油乎乎的[舔屏]
顺便问一下勺子上的那个缺口有啥用[思考] http://t.cn/RVONy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