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繁殖广告都发人家楼道里了,还冠以“领养”的噱头,鼓吹后院猫繁殖,希望在评论区阴阳怪气说我们为了钱的人,去搞搞这些真的为了钱在害猫的,或者那些阴阳怪气的人能够把这批猫全部接走,照顾到康复,不要筹钱,必须全部自费去负责这批猫,建议几个杠精自己凑凑钱,一人出个几万,应该是够了。此外,建议把这一批猫藓和贫血的猫,事实上这批猫康复概率至少能有80%,建议拉去全部安乐的大V,是因为您个人觉得这些猫不配活下去吗?安乐就是杀猫,呼吁把30只活猫变成死猫,真以为安乐不痛苦?不过大家不用去找他是谁,很可能是蹭热度的,总之,我们不会安乐,不做侩子手。
